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海鷗續寫新高


海鷗(HAIO,7668,主要板貿易)股價持續寫上市以來新高紀錄,今日盤中一度再漲47仙,掌舵人陳凱希直言:“真是個意外驚喜!”

他回應《中國報》提問時指出:“公司首季業績表現標青,我早已預料股價會受激勵高漲,只是沒想到會漲超過6令吉的水平。”

海鷗今早雖以平盤至6.03令吉迎市,但爾后走勢直飆向上,交易1小時半后站上全日最高,最高報6.50令吉,漲47仙,同時也是上大上升股之一。

自週二公佈業績以來,海鷗股價則漲勢如虹,過去3個交易日的漲幅達11.6%,股價從5.39令吉漲至今日一度觸及的6.50令吉。

未有重大宣佈

休市時,海鷗暫掛6.24令吉,揚21仙,交投達29萬6900股。

陳凱希說,股價表現大好顯示投資者對公司深具信心。

除了業績,他相信,海鷗第3度擠入《福布斯》(Forbes)2009年亞太區域200家銷售額10億美元(35億令吉)以下的最佳中小企業排行榜,是加強投資信心的原因之一。

詢及公司是否即將會有重大宣佈,他笑說:“沒有,公司向來採取高透明度,若有新企業發展必定對外公佈。”

興業研究看好海鷗業務前景,上調2010財至2012財年的收益15%至20%,且上調目標價,從原本的5.80令吉增加至6.80令吉。

以目前海鷗勇猛走勢,短期內料可輕易突破6.80令吉關卡。

閉市時,海鷗掛6.34令吉,漲31仙,成交量45萬2500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