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拓展分銷網絡‧安利邁向新里程

安利控股(AMWAY,6351;主板貿服組)計劃藉其強穩的業務模式,積極落實拓展分銷網絡等計劃,帶領公司邁向新里程。

安利控股執行董事余其斌在出席股東大會後表示,安利控股將通過強穩的業務模式,以及積極的策略落實方案,帶領公司邁向另一個階段。

因此,在經過審查現有分銷基礎設施,安利控股計劃在年杪進一步拓展分銷網絡至其他未滲入的地區。

他說:“通過擴展分銷網絡,將縮小旗下Nutrilite、Artistry等品牌分銷商和客戶的距離,從而為現有的產品種類塑造更強而有利的品牌形象。”

“未來,我們將繼續專注為包括分銷商在內的客戶提供支援,並樹立創新文化,積極尋求突破,以維持安利控股強穩的業績表現。”

目前,安利控股在國內和汶萊共設有13家區域分銷中心。



安利控股(AMWAY,6351;主板貿服組)截至2008年3月31日為止,首季淨利為2096萬7000令吉,比前期的1690萬4000令吉增長24.03%。

同期營業額為1億4479萬7000令吉,比前期的1億4231萬8000令吉增長1.74%。該公司宣佈派發每股9仙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