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KNM科恩馬下半年接大工程


科恩馬(KNM,7164,主要板工業)業務狀況無顯著改善,惟因下半年接獲數項高賺幅工程,預計第三季財報將改善。

僑豐投資研究指出,儘管科恩馬已接獲這些工程,卻只確認其中的10%至20%,因此,余數將納入第三季財報中,這些油氣工程將耗時6至18個月完工。

該研究機構雖認為油氣領域長期發展良好,但對短期前景卻給予“中立”評級,並認為未來6個月將不會有太大改變,因為歐美市場油氣探勘領域進度仍遲緩。

報告指出,科恩馬或將可從本地市場中受惠,因為馬石油(Petronas)和生產共享合約(PSC)承包商將在未來12個月釋出油氣工程。

馬石油早前宣佈未來3年將斥資20億美元(約64億令吉)作為拓展本地市場的資本開銷。

該研究機構給予科恩馬“中立”評級,目標價訂在56仙。

科恩馬今日閉市平盤報50.5仙,成交量達1062萬2500股。

-------------------------------------------------------------------------------------------------------

科恩马(KNM,7164,主板工业产品股)表示,马交所已在2010年10月4日批准股票整合献议,即把每股面值25仙的现有股票、每4股整合为1新股(每股1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