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許甲明工程獲砂拉越7000萬合約


許甲明工程(KKB,9466,主板工業股)子公司--KKB Builders有限公司宣佈,獲得OM Materials砂拉越公司頒發總值7000萬令吉的合約。市場人士認為,這項合約是州選舉後,砂拉越再生能源走廊計劃積極頒發工程的正面指標,而許甲明工程將是受惠公司之一。

該公司在週四宣佈取得上述合約,在民都魯Samalaju工業園為一家工廠興建土方工程,期限為12個月。僑豐投行分析員表示,他對這項工程及時頒發感到開心,並認為這是最近砂拉越大選結束後,更多合約流進的正面趨勢。

維持「買進」評級

獲得Samalaju工業區的合約,證明許甲明工程在砂拉越再生能源走廊作為鋼鐵構造和民用建築商的知名度。無論如何,分析員認為,這也為砂拉越再生能源走廊在大選結束後,建築工程活動增加的先兆。

雖然許甲明工程預期將獲得更多合約,但僑豐投行分析員將維持其盈利預測,主要因為他們已將合約替補的可能性計算在內。

不過,分析員將密切關注該公司的進展,及更多合約流進的消息,作為潛在調整預測的因素。

分析員表示,許甲明工程2011財政年首季業績表現強勁,同時,該公司在建築工程的未計算利息和稅項之收入的合理賺幅、強勁的負債表和被低估的估值,分析員維持該公司「買進」投資評級和3令吉的目標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