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立艺企业利好消息再创高峰


立艺企业(0029,Digista,科技组)是去年大马股市表现最亮丽的公司之一。该公司母股和凭单价也在去年上半年涨了数倍。不过由于涨幅太过惊人,该公司股项在过去半年左右都只能在高处徘徊。但是立艺企业股项却在上周五价量齐升并一度逼近一年最高峰的53.5仙。其凭单立艺企业WA(0029WA,DIGISTA-WA,凭单组)也升近数月的高位。
在数码电视广播合约的带动下,立艺企业在截至2011年9月结束的的财政年取得了1913万令吉的净利,比去年上涨超过4倍。根据近期媒体报告,立艺企业手上订单超过1亿3000万令吉并积极争取约2亿令吉的新订单。立艺企业也被盛传将有机会通过赛莫达旗下公司PUNCAK SEMANGAT参与国营广播电视台价值5亿令吉的国营广播电视台(RTM)数码化系统升级工程合约。
经过去年上半年的猛涨后,立艺企业WA在下半年都因为杠杠比率降低而表现一般。立艺企业WA目前的溢价已经缩少到6.7%,属于非常低廉。从交易角度来看,该凭单的引伸波幅也比母股历史波幅低,显示该凭单理论上被低估。若母股进一步吸引购兴,立艺企业WA的回报应该能够超越母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