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许甲明 同行上市料带动股价


随着砂拉越再生能源走廊(SCORE)水坝将在8月启动,加上地区和州政府也已签下电力买卖协议,料可释放更多工程合约,钢铁需求也会相对提高,许甲明(KKB,9466,主板工业产品股)可因此受惠。

同时,许甲明新厂房已开始投入生产,料提高的产量可让集团承接更多订单。

盘点分析

虽无法联络上管理层证实,但消息显示正与国外数家业者洽谈合作机会,我们认为这是积极巩固市场地位的表现。

另外,同行Eversendai机构即将上市的消息,料可带动许甲明的股价,情况与稍早前Masterskill教育(MEGB,5166,主板贸服股)上市后,带动精英国际集团(Help,7236,主板贸服股)股价上涨83.2%相似。

另外,我们发现许甲明正扩大税前赚幅,同时净利赚幅稳定增长,流动现金也显充足。

我们就内部结构稳健,加上外围有利因素刺激未来增长,认为可继续增持股票。



23/06/2011行情

闭市价:1.88令吉

起落:+1仙

最高:1.92令吉

最低:1.88令吉

成交量:14万7100股

52周最高:2.5令吉

52周最低:1.73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