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杨忠礼电力5月推新手机

杨忠礼电力(YTLpower,6742,主板基建股)最迟5月将引进,可供5人同时进行视讯通话的手机。

杨忠礼机构(YTLCorp,4677,主板建筑股)董事经理丹斯里杨肃斌向记者指出,这款由Android技术支援的手机,是YES 4G流动的强打产品之一。

目前苹果iPhone 4的视讯通话FaceTime功能,也只能进行一对一的视像通话,杨肃斌指市面上除了YES 4G流动网络之外,大部分网络都无法支撑着这项功能。

“我们将推出的Android手机,将是第一部具5人同时进行视像通话功能的手机。”

杨肃斌接受《南洋商报》专访时提到这款手机眉飞色舞:“更重要的是,YES 4G流动网络是唯一有能力,支撑着这项多方视像通话功能的电讯网络,且能确保通畅使用。”

他表示,当这项具备着多人视像通话功能的Android手机推出市场后,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像网络视觉享受,也展现出YES 4G流动网络的高效和能力。

国内网络速度欠完善 FaceTime画面不通畅

杨肃斌表示,当我们可以同时通过流动电话和多人进行视像通话,且流动网络通畅,那是多么神奇的功能,届时将会令所有人感到震撼。

他说,鉴于网络速度不足和不完善,许多国外用户在使用FaceTime功能时都面临着画面不清楚和网路不通畅的问题。

iPhone 4不宣传

“因此,当iPhone 4手机在国内推介时,更干脆不宣传FaceTime功能,因为国内网络根本无法支撑着该功能。”

杨肃斌认为,要测试网络速度的最有效方式,就是确保可否使用FaceTime功能,这项同时具备通话和影像于一体的功能,所需网速和能量非常高。

他说,YES 4G流动网络服务就能做到这一点,解决其它网络无法解决的难题,让FaceTime功能可在非常顺畅和高解读的情况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