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Masterskill 教育303万 入股印尼上市公司

Masterskill教育(MEGB,5166,主板贸服股)以100万美元(约303万令吉),认购印尼PT Sejahteraraya Anugrahjaya公司(简称PTSA)的股权。

配合PTSA的公开献售(IPO)活动,Masterskill教育在今日与印尼PT Surya Cipta Inti Cemerlang公司(简称PTSCIC)签署认购协议,PTSA的每股发售价为120印尼盾(约4.2仙)。

根据文告,公开献售活动是定于今年4月4日至6日,并于4月11日在印尼交易所上市。

PTSCIC成立于2007年11月21日,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注册股本为6000亿印尼盾(约2.1亿令吉),缴足股本为3702亿5779万印尼盾(约1.3亿令吉)。

内部融资

PTSCIC是PTSA的控股股东,在印尼拥有Mayapada医院,公司计划通过让PTSA上市发行7亿5000万股新股筹集额外资本。

Masterskill教育表示:“公司可藉此机会与Mayapada医院合作,让学生参与临床培训,对他们的学业有利。”

Masterskill教育将通过内部融资筹措上述资金,预计不会对其股本、大股东股权结构、收益、净资产以及负债,带来任何显著冲击。